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全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专题教育
时间: 2021-10-15 次数:

为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同时做好安全教育引导,10月14日晚,安全学院在3101教室开展主题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怀珍、2018级年级辅导员程前分别担任主讲,2018级全体本科生335人参加。
  主题教育伊始,李怀珍书记分别从上大学初心与使命、就业形势与现状、考研形势与展望、就业VS考研等四个方面对大学生考研和就业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高针对性的对比与分析。随后,辅导员程前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以及高校反网络、电信诈骗等相关政策法规,进一步引导大学生养成遵规守纪的良好习惯。
  主题教育结束后,2018级同学纷纷表示,本次报告非常接地气,既及时关心了准备就业同学的职业发展,也为考研的同学加油鼓劲,同时为同学被诈骗开展了警示教育,真正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生活、个人的成长和发展的关心。

  (撰稿人:程前)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