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预防电信诈骗专题报告
时间: 2021-10-27 次数:

为让全体教职工全面、直观地掌握电信诈骗知识,营造学习反电信网络诈骗知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良好氛围,10月26日下午,安全学院邀请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分局法制大队副大队长张超警官,在304会议室给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一次“预防电信诈骗进校园”专题报告。
  报告中,张警官主要从什么是电信诈骗、2020年全国阻击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战果和学校电诈案件高发类型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张警官语言诙谐幽默,同时引用了大量电信诈骗真实案例,其生动形象的讲解赢得了老师们的阵阵掌声。最后,张警官引导大家进行了国家反诈中心APP的注册,并详细介绍了相关功能和使用方法。
  本次反诈骗专题报告会的举办,使学院教职工进一步了解了预防电信诈骗的重要性,掌握了有效应对电信诈骗的方法,为各位老师远离网络诈骗、避免财产损失提供了思想意识和技术方法全方位的保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