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消防工程系和中纬路消防救援站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 2021-11-18 次数:

为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实现“党建+业务”融合发展,11月16日上午,安全学院消防工程系党支部和中纬路消防救援站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联创共建、互学共赢同提升”的主题活动,会议由消防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贾海林主持。
  双方围绕理论学习、基层党建、消防实战技术、应急救援指挥和消防学科前沿等展开认真学习和有效沟通。首先,双方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仪式上的致训词,观看了首届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表彰大会。随后中纬路消防救援站党支部书记刘志涛介绍了三会一课学习、党建活动开展中的相关做法,双方一致认为后续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定期进行党建工作交流,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努力打造“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同时,双方针对水系灭火技术研究及应用中的细水雾雾化技术、含添加剂细水雾性能表征、灭火效能综合评价等相关问题展开了系列讨论,还就水上应急救援、高空应急救援、消防员技能培训展开了相关探讨。
  通过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支部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授旗训词为指引,以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为榜样,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增强履职本领,踏实干好本职工作,奋力为消防救援事业作出新贡献。

(供稿人:贾海林)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