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全工程2018-1班考研成绩斐然
时间: 2022-05-11 次数: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安全2018-1班31名同学全部报考了研究生,过国家线占比高达90%,考研成功录取23人,考研录取率达到班级总人数74%,211大学等双一流高校录取占录取总人数的61%,其中7人上岸中国矿业大学(北京),3人上岸中国矿业大学,3人上岸武汉理工大学,1人上岸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另有2名高分同学拟录取后放弃准备来年再战。

据悉,该班班主任刘佳佳副教授在入学教育阶段即对学生进行超前的专业教育和职业规划指导,在大三年级开展历年考取研究生优秀学长学姐“现身说法”传经送宝活动,在学生的心中种下“追求卓越,成就精彩人生”的种子,不断激发学生的上进心和求知欲。班级同学学风氛围浓厚,在四年学习过程中都有清晰的学业规划。此外,班主任刘佳佳副教授定期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为同学们考研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考研录取过程中,精准掌握班级过线学生的一志愿报考学校专业、是否需要调剂、调剂学校专业等具体情况,每天对准备复试和调剂的学生进行指导,为每一位需要调剂的同学及时发布一手消息。安全学院为给同学们创造一个安静舒适的网络复试环境,学院专门设置考研复试面试爱心屋,腾出会议室、实验室、办公室等房间助力学生考研复试面试。

(撰稿人:黄嘉洵)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