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全学院举办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时间: 2022-05-16 次数:

为鼓舞广大青年积极承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知党情、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加强学院各学生组织建设、5月13日下午,我院团委在1415教室召开了2022年学生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大会暨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怀珍、团委书记朱丹,学生代表和学生组织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学生会主席孔德康,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朱博超,宣传中心主席崔蓉分别进行工作汇报,他们围绕活动开展情况、内部组织建设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展望了未来发展方向。随后,工作人员宣读选举方式、分发选票,学院学生代表36人对拟参加学校校代会的17位本科生候选人和5位研究生候选人进行了差额选举。最终推选出14名学生代表,4名研究生代表参加我校第七届学生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大会。

随后,举行了学生组织主席团换届,共有21位学生干部参与竞选。在竞选演讲过程中,各位竞选人员结合自身经历,从学习、工作、思想、能力等多方面阐述了自身优势,围绕学生创新意识、工作能力、部门交流、组织制度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规划与思考。与会代表在聆听完竞选人员演讲后进行了投票选举。竞选结束后,李怀珍发表讲话,他首先肯定了上一届各学生组织的工作成效,希望各位离任的学生干部做好职业规划,继续发挥余热支持学生工作。对新选任的学生干部在思想认识、工作方式方法、继承创新等方面提出殷切要求。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学代会紧扣时代主题,旨在树立学生榜样,激励学生们以实际行动书写青春华章,在全院内营造了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良好平台。同时,学生组织换届竞选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展现出安全学子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会后,学院新一届学生组织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秉持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不断加强自身思想道德素质和综合能力,积极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努力开拓学生工作新局面。

(撰稿人:杨逢涛、陈铄、聂新乘)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