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全学院举办2022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宣介会
时间: 2022-05-19 次数:

为帮助学生深入了解“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了解民生国情,5月17日下午,安全学院于一号教学楼1114教室召开了2022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宣介会,会议由学生会实践部部长赵宏博主持,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赵宏博介绍了2022年“三下乡”活动的活动背景,从“三下乡”活动的意义、收获、活动解读和活动流程这四个方面向在场同学全面系统地介绍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并通过ppt展示、视频播放等方式更加形象地为同学们展示了活动的参与方式、活动内容和具体开展形式,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做勇于实践、敢于创新、不怕吃苦的新时代青年。随后,赵宏博通过展示去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部分优秀团队的实践活动成果及荣誉证书,激发了与会学生的浓厚兴趣。交流答疑环节,他结合自身参与活动的经验,详细解答了在场同学关于“三下乡”实践活动的不解与疑虑。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三下乡”宣介会受益匪浅,将积极参加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宣介会的顺利召开,帮助同学们更充分全面地了解了“三下乡”活动的意义与内容,加深了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的了解和认知,激发了他们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热情,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罗家乐、聂新乘)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