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时间: 2023-02-15 次数:

2月12日晚,安全学院院长牛国庆、党委副书记李怀珍带领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慰问返校学生,了解学生开学返校情况、身心健康状态和学习生活情况。

学院领导带头分为3组,同步走访了竹园五号、竹园一号、竹园二号、兰园二号宿舍楼,与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假期生活、学习情况以及返校途中的点点滴滴,了解宿舍供暖、热水、结课备考情况。交流过程中,对于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学院领导们积极倾听意见建议并逐一予以详细解答,同时叮嘱同学们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第一时间寻求辅导员帮助。

本次走访宿舍,学院领导、老师进一步了解了返校学生的基本情况及实际需求,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院的关怀。看到学生返校后第一时间将宿舍打扫得干干净净,学院领导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嘱咐大家在宿舍里要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积极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

(撰稿人:戴俊)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