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3-02-22 次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特色学院建设工作,2月21日下午,学院在304会议室隆重召开“三全育人”特色学院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各教工支部书记、相关科室负责人、专兼职学生辅导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潘荣锟主持。

会议伊始,潘荣锟首先介绍了会议召开的背景以及学院近几年在“三全育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党委副书记李怀珍对试点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和部署,从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三个层面明确了17项育人“工程”的工作内容、责任领导、具体责任人和完成时限。与会人员就各项育人“工程”的主要内容、开展方式和预期成效进行热烈研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高建良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三全育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强化担当,务必确保“三全育人”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三是要着眼长远,立足构建“三全育人”协同联动的长效机制。

本次会议既是“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特色学院创建研讨交流会,也是工作推进会,旨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推动落实各项育人“工程”高效开展并取得实效,为推进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而不懈努力!

(撰稿人:戴俊)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