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全学院组织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供稿: 陈海栋 时间: 2023-02-21 次数:

 

220日,安全学院在215会议室组织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评审论证会。论证会由安全学院副院长陈向军主持,邀请评审专家由多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经验的刘彦伟教授、王登科教授与杨娟教授组成。

通过前期摸底、资格审查,安全学院目前具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申请资格的共有苏洋、李林、马骥等8位青年教师。评审会上,各申请人主要对申报题目、研究背景及意义、主要研究内容、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等进行了汇报,论证专家通过提问、质疑等方式对申请书的内容进行一一把关,并指出各申请书所存在的主要问题。

会后,陈向军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建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申请人应针对论证专家所指出的申报题目不完整、研究背景及意义表达不清晰、参考文献过旧、研究内容逻辑性不够等共性问题进行认真修改,进一步完善基金申请书的申报质量。

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是青年学者快速成长的关键,此次论证会的成功举办对学院青年教师提升科研水平、提高学院青年基金资助率等具有重要意义。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