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全学院与光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融合发展研讨会
供稿: 陈海栋 时间: 2023-02-26 次数:


 

225日,光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安全学院在国家重点实验室大楼425会议室举办融合发展研讨会,瓦斯地质研究所、瓦斯防治技术及装备研究所和安全工程系相关老师、光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院长耿仪、人力资源总监吴国力、研发中心软件部部长吕文梁等出席会议。研讨会由安全学院副院长陈向军主持

陈向军副院长首先对光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安全学院近年来的成果积淀及科研优势。随后,光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副院长耿仪阐明了公司目前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技术瓶颈与技术需要,双方就瓦斯地质透明化、煤矿瓦斯智能化抽采智慧通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经过长达3个小时的热烈讨论,融合发展研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双方在多个研究领域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陈向军副院长希望参会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就科研设备研发、科研平台共建、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深入合作,互惠互利,共同提升科研水平。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