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啦啦舞大赛宣介会
供稿: 崔宇阳 杨逢涛 时间: 2023-03-16 次数:

为彰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力量,充分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功能,培养同学们的身体协调能力及体育精神,安全学院于3月12日下午在学院楼101会议室开展了以“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第九届创意啦啦舞大赛宣介会,本次会议由史弘麟主持,22级全体同学参加。

宣介会伊始,史弘麟通过PPT向各位同学介绍了本届啦啦舞大赛的赛程安排和人员筛选原则,然后通过回看往届大赛视频展示了啦啦舞的具体表现形式和往年同学进行的啦啦舞比赛汇演,在讲解啦啦舞比赛意义的同时倡导同学们积极投稿本届啦啦舞形式创意。最后,史弘麟总结了啦啦舞大赛对于大学生活的现实意义,并欢迎每一位同学积极报名参演啦啦舞,来拓展大学生活的边界,提高社交和合作本领。

经过本次宣讲会的顺利开展,使22级同学更清楚的认识啦啦舞大赛,引导学生参与到热情洋溢的啦啦舞中,对丰富大学文化生活起积极作用。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