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研究生“三文明”评选工作部署会
供稿: 文:王大钊 冷冲冲 图:王大钊 时间: 2023-03-21 次数:

2023年3月17日,安全学院研究生“三文明”评选工作部署会在安全学院304举行,安全学院研究生各年级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马骥老师主持。

首先,马骥老师对研究生文明主题教育实践工作及“三文明”评选工作展开安排,与会人员就争创“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学生”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具体方案进行了充分研讨,并提出了一系列好的意见和建议。

马骥老师在会议上指出,“三文明”评选工作是推动促进研究生文明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客观要求。要通过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持续开展,引导研究生争创“三文明”。他强调,要进一步引导学生深化对文明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认知和认同,努力在研究生群体中营造浓厚且富有引导性的文明氛围。同时各班级、各宿舍要加强文明教育实践活动的宣传引导、示范带动,各年级、各班级、各宿舍之间要相互监督,互相进步。

“三文明”评选工作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锐意进取、全面发展,营造团结向上、比超赶帮的氛围,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有利于营造文明和谐校园环境,不断提升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