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与学生干部代表座谈
供稿: 许欣然 时间: 2023-03-23 次数:

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领,促进学生干部成长成才,倾听学生诉求,回应学生关切,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3月2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怀珍与学生干部代表在304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会由辅导员许欣然主持。

座谈伊始,李怀珍介绍了校处级领导干部与学生座谈活动设立的背景和意义,随后向各位学生干部代表介绍了学校、学院最近发展情况,详细通报了学院“三全育人”工作进展、特色亮点工作和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模式,同时就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工作方式方法等进行了指导。座谈交流中,学生干部代表就政治理论学习、文体活动安排、社会实践锻炼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怀珍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指导性的解答和建议,同时寄语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的作用,在主动为同学们服务的过程中锻炼自己,把自己发展成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而不断努力。

本次座谈会是本学期第一场院领导与学生的座谈会。会后,与会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领导的期望,坚定理想信念,秉承“好学力行”校风和“明德任责”校训,刻苦学习,在服务同学的工作过程中不断成长。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