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学习传达校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时间: 2023-04-11 次数:

4月10日上午,安全学院在学院1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大会,传达学校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牛国庆院长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高建良详细传达了《中共河南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河南理工大学机构设置的通知》《河南理工大学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就换届的重要意义、机构职数设置、干部轮岗交流和选拔任用程序等关键问题向教职工进行了深入解读。纪检委员陈向军领学了换届纪律和换届监督要求。

最后,高建良向全体教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强调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工,深入理解文件规定精神,鼓励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申报;二是提高站位,严肃纪律, 换届期间各层干部要稳定思想,坚守岗位,以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的思想正确对待职务变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三是科学谋划,统筹兼顾,处理好日常工作和换届工作的关系,切实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