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供稿: 晁江坤 时间: 2023-05-08 次数:

为深入掌握本学期学院研究生课程教学及培养管理运行状况,学院副院长杨明于5月6日上午在安全楼304会议室分别主持召开了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导师座谈会和研究生代表座谈会,10名任课教师及导师代表、21名研究生代表及学院研工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副院长杨明简要介绍了期中教学座谈会的背景和目的,希望导师和同学们结合自身感受,围绕培养方案课程设置与教学运行、研究生培养与科研实验等涉及研究生教育教学与管理工作的各个方面,积极发言献策,反映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随后,参会代表分别就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学术交流、优秀生源选择、课程教学改革、青年教师科研团队建设、实验办公条件改善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了导师和学生代表的发言后,杨明副院长及研工办主任沈玲分别就一些政策类的问题给出了详细解答,同时也表示,对学院需要进一步改进和优化的建议和意见,学院将尽快研究部署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和措施,为提升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更好的政策环境和条件保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