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第八届学生代表和研究生代表选举大会
供稿: 卢宇萱 崔宇阳 杨逢涛 时间: 2023-05-22 次数:

为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和民主权利,充分发挥青年学生在学生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积极性,5月16日下午,安全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和研究生代表选举大会在院楼304会议室隆重召开,安全学院团委负责人程前老师和学院研究生、本科生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学生代表选举大会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伊始,主持人杨玥茹宣读审议学生代表候选人选举法细则、会议原则、选举方式等。团委程前老师强调,各位参会人员要秉持公平公正的态度,从学习、生活、工作、学院贡献等多方面进行考量推荐。随后,工作人员有序分发候选人名单,选举代表们经过认真思考,郑重执笔选出了心中称职的学生代表。最终,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14名本科生和4名研究生作为安全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学校第八届学生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大会。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增强了安全学院学子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意识,有助于促进学生政治素养和自我管理能力的提升,对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了积极作用。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