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研工部领导莅临我院开展调研座谈
供稿: 杜奕莹 时间: 2024-03-04 次数:

为全面了解基层动态,加强学工队伍建设,2月23日下午,研工部部长平瑞、思想教育科科长薛昊到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军、院长魏建平、党委副书记李静和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李静主持。

会上,李静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特色做法和目前存在的问题,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切实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强有力支撑。随后,各位辅导员结合分管工作和自身工作实际,就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安全稳定、思政教育、宿舍管理、心理健康、资助育人、就业创业、研究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举措办法和意见建议,开展讨论。最后,平瑞做出总结,充分肯定安全学院在学生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对学院领导、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也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她希望学院学生工作队伍能够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锐意进取,扎实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开创立德树人新局面。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搭建了学校学生工作主管部门和学院之间沟通的桥梁,推动学院从全员、全程、全方位的角度重新审视和优化学生工作。辅导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明确2024年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用心用情服务学生,提升自身专业化水平,充分发掘学院优势,以高质量的学生工作更好地助力学校发展。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