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全学院开展“魅力巾帼,花漾芳华”三八节插花活动
供稿: 赵斐 时间: 2024-03-09 次数: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安全学院工会于3月8日下午在学院304会议室开展“魅力巾帼,花漾芳华”女教工创意插花活动,学院全体女教工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军向所有参加活动的女教工送上节日祝福,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在工作之余也能放松身心,在快乐中开展工作,在工作中感受幸福。活动中,花艺老师围绕插花艺术的基础知识、插花造型、花语、色彩搭配等方面进行讲解,详细地向老师们提供插花思路,传授插花技巧。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女教工们精心构思、认真修剪、尽情发挥,按照自己的喜好进行构思和创作,将不同的花材错落有致地搭配在一起,创造出一件件美丽的花艺作品,展现了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

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安全学院还组织了创意合影作为三八节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女教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女教工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激励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生活热情和昂扬的进取心态开启新学期的工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