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全学院举办“经验传承,研途引航”考研复试交流会
供稿: 崔信莹、吕宜倩 时间: 2024-03-14 次数:

为帮助我院考研学子更好的备战考研这场人生大考,解决同学们在考研复试阶段面临的疑惑,3月10日下午,安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院楼101会议室举办考研复试交流会。交流会邀请我院2019级成功考取研究生的代表邱洋、郭艳美、王羽3名同学与同学们分享经验、交流心得,学院2020级百余位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邱洋详细解读了考研复试中的面试实用技巧与注意事项,对在复试中经常遇到的问题着重进行了介绍。郭艳美以自己的考研经历为例,详细讲解了复试环节中的各个环节和注意事项,包括面试技巧、自我介绍、专业问题回答等,同时分享了她在复试中的心得体会,她强调了准备充分和保持自信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在复试中要敢于展示自己的才华和实力。成功推免至中南大学的王羽通过线上会议连线的方式,为同学们分享了考研复习的宝贵经验。她提醒同学们在复试中要注意细节和态度,避免因为一些小失误而影响自己的表现。在最后的答疑交流环节,优秀学生代表们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极大地提振了同学们的考研复试信心,还为他们指明了更加清晰的考研方向。通过分享宝贵的经验,为2020级的同学们提供了有益的指导,激发了大家对学术追求的热情。学院将持续推进考研奋进工程,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深化学风建设,助力安全学子成长成才,实现梦想。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