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全学院举办“手植一株绿,心栽一片林”活动
供稿: 杜奕莹、张航 时间: 2024-03-19 次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植树节到来之际,为提升我校学生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感,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心理健康发展,安全学院团委联合心理健康工作小组于3月12日在学苑餐厅东门面向全校学生举办“手植一株绿,心栽一片林”活动。

本次活动精心设计了“绿色知识竞赛”、“绿色植株竞答”等趣味领养活动,餐厅门前的领养现场,一盆盆饱满的多肉舒展身姿,等待同学们前来,许多爱好种植的同学纷纷来到领养现场,挑选自己心仪的绿植。活动中,参与答题的同学所得的分数可以获得相应的套圈数来套取心仪的奖品,大家跃跃欲试,积极参与,还有同学留下“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暖暖的很贴心”等有意思的留言,现场氛围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增强了大家对于生态文明的责任感,也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同学们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做美丽中国的守护者、绿水青山的参与者、绿色生活的践行者。“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应该树立绿色环保发展的理念,同时在亲身体验中,亲近自然、热爱自然、感受生命的热忱、激发青年的青春活力。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