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举办联谊拔河比赛
供稿: 胡冰瑶 时间: 2024-03-26 次数: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各学院之间的联系,增强学院凝聚力,3月24日下午,由能源学院主办,安全学院、土木学院、资环学院、物电学院协办的研究生拔河比赛于学校老体育场正式进行。

各学院精心策划并积极参与,组成五个代表队。赛场上,各队伍成员都精神焕发,斗志昂扬,展现出蓬勃的青春活力。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场上氛围立刻被点燃,参赛双方握紧长绳,使出全力,比赛现场人头攒动,加油助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氛围十分热烈。整场比赛有序进行,经过激烈的耐力和体力较量,最终安全学院获得冠军,资环学院获得亚军,能源学院获得季军。

此次拔河比赛为促进各学院研究生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展现了研究生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了研究生团结协作的能力,丰富了研究生们的校园生活,为各学院今后的沟通与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