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安全学院在安全科学与工程学术年会系列活动中传回捷报
时间: 2020-12-02 次数:

安全学院在安全科学与工程学术年会系列活动中传回捷报

11月27-29日,第32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术年会暨第14届全国安全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研讨会在南京召开,会议同时还举办了第6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第5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研究生论坛、第3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等系列活动。安全学院在以上活动中捷报频传。

在以上活动中,安全学院教师冯阵东获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3项学生作品在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获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同时获优秀组织奖。在研究生论坛中获优秀论文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

近年来,安全学院在前三届青年教师大赛中分别取得一等奖、二等奖、一等奖。在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获中,每年代表学校获优秀组织奖,学生获奖数量均居全国安全类高校前列。在今年的研究生论坛中潘荣琨副院长指导的研究生论文获一等奖。以上成绩的取得,是安全近年来加强一流学科建设,推动研究生教育和本科教学改革、完善“六位一体”学生科技创新的重要成果。

据悉,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术年会暨全国安全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研讨会目前为我国该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本次年会由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学会、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术年会委员会主办,教育部安全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联合主办,南京工业大学承办,来自全国120多所高校和相关单位的近800位代表参会。

(供稿人:邱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