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安全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度教学竞赛
时间: 2020-10-23 次数:

安全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度教学竞赛

为进一步积累教学经验,提升业务素质,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同时为选派优秀教师参加校级教学竞赛,10月22日,安全学院在电气综合楼204举办2020年度教学竞赛,我院9名教师参加了本次竞赛,多数师生来到现场进行旁听和观摩。本次竞赛邀校级太行名师秦本东,安全学院教学副院长潘荣锟等5位老师担任评委。

赛前,潘荣锟副院长对竞赛流程和评委打分细则做了简要说明,并预祝各位参赛教师能取得优异的成绩。比赛开始后,参赛教师依次上场授课。各位参赛教师仪态端庄、举止得体、精神饱满、语言流畅。他们运用不同的授课方法,结合精心准备的课件,深入浅出,简明扼要的讲授教学内容,充分展示出了个人的教学风采,将在场的评委和观摩老师带入了精彩的课堂之中。赛后评委对每位参赛选手的表现提出了中肯的点评和改进意见。综合评定过后,袁军伟获得一等奖,冯阵东、张飞燕、纪文涛获得二等奖,刘小磊、蒋方、司磊磊、韩红凯、邵翔宇获得三等奖。

本次教学竞赛的举办,旨在搭建教师展现教学风采的平台,提高学院教师教学水平和质量,充分引导教师要进一步回归本分,热爱教学,倾心教学,潜心教书育人,做新时期“四有”好老师,为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夯实基础。

(供稿人:马志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