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安全学院召开优势学科资助本科教研教改项目结项、立项评审工作会议
时间: 2021-10-19 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加强教学基本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0月14日下午,安全学院在304召开优势学科资助本科教研教改项目结项、立项评审工作会议。学院院长牛国庆、副书记李怀珍、副院长潘荣锟、各系所负责人和学院教科办主任李波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潘荣锟主持。
    会议伊始,李波对学院2019年、2020年资助的共24项教改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向评委分发了资助项目的结项证明材料。接着,评委依次审核各资助项目的结项材料,对并就“是否同意结题”给出意见。随后,学院申请2021年优势学科资助本科教研教改项目负责人依次从立项依据、可行性分析、经费预算以及预期取得成效等方面进行汇报,并现场答辩。2021年学院共收到申报项目12项,其中课程建设类4项,虚拟仿真实验项目1项,人才培养及教育叫教学改革研究类3项,本科生教材建设类4项目。最后,评委对申请的项目分类进行投票,给出优先资助顺序。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共16个项目通过鉴定,顺利结项。通过对院级教改项目的资助,提高了学院教师的教学研究水平,增强了学院教师的教学技能和实验实践教学能力,促进了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