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光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莅院交流
时间: 2021-12-14 次数:

12月10日上午,光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副院长耿仪、人力资源总监吴国力、软件部部长吕文梁一行3人莅临安全学院交流,安全学院院长牛国庆、副院长陈向军及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在215会议室参加座谈。
  牛国庆院长首先对光力科技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全学院的发展历程、研究领域及特色优势。随后,耿仪副院长介绍了光力科技近几年在煤矿安全大数据及智能化矿山领域的发展情况、行业优势及技术需求。
  最后,双方在智慧5G环境下的矿山安全、智能通风系统模型算法优化、煤层瓦斯非接触式测定、煤矿安全机器人等前沿技术领域展开热烈讨论和充分交流。双方共同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了解、优势互补,促成创新性技术成果转化,建设实习实训基地,联合培养研究生,达成学校-企业互惠合作模式,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郑州光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建于1994年,并于2015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一直专业从事煤矿安全监控仪器及设备运行状态安全监控系统的开发和生产,用户覆盖全国煤炭产量50强中80%的企业,是原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评定的27家“百佳企业”之一。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