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吕梁学院矿业工程系到安全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时间: 2022-07-10 次数:

7月8日,吕梁学院矿业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薛淑萍、系主任宋宏志等一行七人到安全学院考察交流。安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系(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怀珍主持。

座谈会伊始,安全学院院长牛国庆代表学院向到访的吕梁学院矿业工程系的领导和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安全学院办学历史、专业设置与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一流学科建设等情况。随后,吕梁学院矿业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薛淑萍在表达感谢的同时,介绍了自己单位情况和来访目的。最后,双方就党支部建设、教学管理、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座谈会结束后,在副院长潘荣锟和陈向军的带领下,吕梁学院矿业工程系一行七人参观了安全学院本科教学实验室和瓦斯地质与瓦斯治理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

本次调研交流的开展,为安全学院和吕梁学院矿业工程系在课题项目申报、研究生招生、学生教育培养等方面深入合作拓宽了空间。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