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高旭莅校作学术报告
供稿: 王云刚 时间: 2023-05-26 次数:

为了增进学院学术交流氛围,提升教师科研能力,5月26日上午,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科技工作部主任高旭受邀在安全学院101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背景下的科研素养与习惯养成》的学术报告。讲座由安全学院副院长王燕主持,学院1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高旭首先介绍了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的历史沿革和组织架构、协会产学研共同体的发展情况;重点讲述了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新时代学术背景下,中国特色科技奖励体系的相关政策与申报科技奖项的方向类别、程序及技巧等。最后,高旭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以及丰富详实的图片讲述和展示了科研平台的重要性、科研人素养提升和良好习惯养成的方法途径。

报告结束后,参会老师纷纷发言交流,气氛十分融洽。本次报告交流为学院教师如何开展项目研究、积累项目成果、申报科技奖项拓宽了思路、提供了方法,增强了教师们的科研信心,积极响应和促进了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引领作用。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