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王燕教授获聘“首批黄河教育智库专家”
时间: 2023-06-16 次数:

为实现在全国高等教育布局中打出闪亮的“河南牌”,贡献教育智慧和力量,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6月9日上午,由河南日报社主办的“第十四届黄河教育论坛暨2023年度黄河教育奖颁奖典礼”在郑州黄河迎宾馆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省80余所知名院校及众多嘉宾代表出席论坛,学校学术副校长金双根、安全学院副院长王燕受邀参加本届论坛。

论坛上,颁发了“2023年度河南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领军院校”、“2023年度河南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突出人物”等奖项,聘任了10位“首批黄河教育智库专家”,我院王燕教授受聘“首批黄河教育智库专家”。

此次论坛以“科技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我省教育强省建设搭建专家智慧平台,汇聚专家学者,共同研讨高等教育体系高质量发展的新方向、新思维、新路径,吸纳优质建议,为推进河南高等教育整体发展开“良方”,全面提升我省高等教育整体实力和综合竞争力。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