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科廷大学Ping Chang教授莅临学院开展学术交流
供稿: 左伟芹 时间: 2023-07-07 次数:

日前,科廷大学Ping Chang教授受河南省煤矿安全与职业危害防治国际联合实验室主任刘彦伟之邀,于安全学院304会议室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地下空间安全防护研究所教师及在校研究生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地下空间安全防护研究所副所长、副教授左伟芹主持。

Ping Chang教授首先对科廷大学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留学生政策、科研平台、研究方向与特色进行了介绍;随后就自己近年来的科研工作与成果进行了分享,重点对CFD模拟、氢能技术发展现状及未来展望、科研写作与投稿技巧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介绍。讨论环节,Ping Chang教授与参加交流的师生就氢能安全、澳洲煤矿安全技术发展、研究生国际合作培养、赴澳留学、共同承担科研课题等开展了热烈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科廷大学为澳洲西海岸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同时被澳洲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委员会评为全国一流大学之列,其矿产与采矿工程排名全球第2,并以其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学习环境而享誉全球,是全澳最具多元文化的大学之一。该校与我校在矿业安全领域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交流等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机遇。本次学术交流活动,拓宽了学院师生的学术视野,增强了大家对科廷大学矿业工程的了解,为我院师生与科廷大学在互访交流与科研合作等方面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与机遇。

Ping Chang,主要从事矿山通风、矿山新能源、低碳及公共安全与职业健康等方面的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工作。目前任科廷大学西澳矿业学院通风与健康安全实验室负责人,河南省煤矿安全与职业危害防治国际联合实验室科廷大学主要合作者,澳大利亚矿业与冶金协会会员,并担任多家SCI期刊客座编辑。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