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与安全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供稿: 朱世强 时间: 2024-01-16 次数:

1月10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与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安全学院楼304会议室举行产学研对接交流座谈会,学术副校长张建国出席,平煤神马集团煤炭开采利用研究院院长赵晓举,炼焦煤资源绿色开发全国重点实验室执行主任王满及实验室相关领导,安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系所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安全学院院长魏建平主持。

座谈会上,张建国讲话。他表示,平煤神马集团与河南理工大学长期以来在多个领域开展了密切合作并建立了深厚友谊,实现了相互促进、共赢发展。作为炼焦煤资源绿色开发全国重点实验室主任,他对学校和学院长期以来给予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作为学术副校长,他表示,这是母校的充分信任,同时也是自己的一份责任,今后将进一步深化双方校企合作及科研对接,重点围绕安全学科发展方向凝练学术团队,加强人才联合培养,共同承担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共建全国重点实验室,加快推动安全学科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赋能助力。

魏建平对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领导莅临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对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分别从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介绍了安全学院发展整体情况。王满和赵晓举分别介绍了炼焦煤资源绿色开发全国重点实验室的重组情况和煤炭开采利用研究院的技术需求。双方参会人员分别就各自研究领域最新科研成果展开了热烈的交流探讨,并在瓦斯治理、盾构掘进、智能通风、矿井降温等技术领域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通过深入座谈交流,校企双方表示,今后将在更多层面加强沟通交流,开展科技攻关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共同谱写新时代校企合作新篇章。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