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郑州大学曹仰杰教授研究团队与华为河南产业发展主管领导莅临安全学院交流合作
供稿: 李文睿 时间: 2024-04-01 次数:

2024年3月28日上午,郑州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物联网工程研究所所长曹仰杰教授及研究团队两位科研教师,偕同华为河南产业发展与生态部昇腾技术总监韩云鹏,科研负责人孙星星,在重点实验大楼211会议室与智能安全与灾变防护研究所的师生就各自研究领域的交叉融合、技术合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会上,曹仰杰教授首先介绍了郑州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发展和所带领研究团队的人员构成,以及近些年与华为公司在人工智能方面的合作,重点就自主开发的边缘计算硬件软硬一体化开发产品进行了介绍和应用展示。随后,安全学院院长魏建平教授和智能安全与灾变防控研究所所长郝天轩教授,就河南省智能矿山领域技术发展、省级科技项目规划和企业智能化设备应用现状进行了沟通交流。最后,学院青年教师李文睿就当前人工智能在数字岩心和围岩钻孔裂隙动态识别方面的应用进行了简单介绍,就未来双方能够合作的研究方向和切入点作了交流、探讨。会后,多位到场的硕、博研究生、学院教师和来访团队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并邀请来访人员参观了受载煤岩工业CT扫描实验室。

曹仰杰,教授,博士生导师,郑州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物联网工程研究所所长,主要从事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智能物联网等方向研究。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郑州市协同重大项目、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校企产学研合作项目等10余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被SCI收录20余篇;出版专业著作3部,国家发明专利10余项。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