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拟推荐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先进团队和优秀个人公示
时间: 2022-12-04 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表彰在研究生教育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调动研究生教育战线广大师生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先进团队和优秀个人遴选工作的通知》(教办研〔2022〕368号)精神,在我院范围内开展2022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管理先进团队和优秀个人评选工作,经本人申报,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议,推荐结果如下:

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煤矿安全与职业健康(团队负责人:魏建平)  

研究生创新之星:席宇君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2月4日-12月6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于12月6日18:00前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学院反映。

联系电话:3986288  

联系人:沈老师  

 


                                                              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四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