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安全学院成功举办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时间: 2020-09-09 次数:

为传承学生组织创新奋进、不断拼搏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各学生组织建设,使各学生组织更好地为全院师生服务,9月3日,学院学生组织换届选举大会在304会议室举行。大会由院团委书记朱丹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李怀珍、学工办主任戴俊、各年级专职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在竞选演讲过程中,各位选手在总结两年来工作经验基础上,剖析自身的特长优劣势,阐述了对未来工作的思考与创新。演讲结束后,党委副书记李怀珍进行了点评讲话。他首先感谢各位学生干部一年来在工作上的辛勤付出,对大家在竞选过程中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李怀珍强调: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新媒体中心是学院学生自我锻炼、自我管理、自我成才的先进组织,对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起着重要作用。他希望新的学生组织是一个先进的组织、团结的集体、师生的桥梁和成长的平台,在各项工作推动落实中奉献成长。

会后,经过选聘小组经过认讨论,在充分考虑学生个人意愿和特长优势基础上,秉承公正公平原则,确定高源、任晨曦、黄继亮、陈智柠、王梦文为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确定王朋程、刘雪静、张雅新、来继发、尚晨青为学院第十五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成员,确定肖颖、丁昕、贾千航、王卓为学院第二届宣传中心主席团成员。

(撰搞人:丁昕)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