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安全学院学生会、青协、宣传中心成功举办2020年招新宣介会
时间: 2020-10-09 次数:

10月6日下午,安全学院学生会、青协、宣传中心于在3102教室成功举办招新宣介会。学生会、青协、宣传中心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部分2020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宣介会。

宣介会持续近三个小时,学生会、青协和宣传中心的各部门部长依次对部门的特色进行简要介绍,依据各部门特色详细向新生们展示了所在部门的工作职能与部门风采,他们用饱满的热情和出众的才华感染了会场的所有人。新生们纷纷表示不仅了解了我院学生会、青协、宣传中心各部门的工作内容,也对这些学生组织的工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都跃跃欲试,积极报名。

通过此次活动,安全学院学生会、青协和宣传中心势必会吸纳更多有理想、有能力、有激情、肯奉献的新生力量,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我院学生组织建设,为更好地组织活动、服务学生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撰稿人:丁昕 胡冰瑶 王羽)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