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安全学院成功召开共青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 2020-10-30 次数:

10月23日下午,安全学院在院楼304室召开共青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党委副书记李怀珍,安全学院团委书记朱丹,推选出的学院团员代表4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谷一涵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团歌。学院团委书记朱丹认真总结了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团代会以来的工作,指出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等学生组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在学生教育管理、科技创新、学科竞赛、新媒体宣传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得到了师生的普遍认可,同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展望。随后,在投票阶段,与会学生代表严格按照河南理工大学2020年团代会代表选举办法,投票选举自己心中的学校团代会代表。投票结束后,党委副书记李怀珍发表讲话。他首先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的各位团学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与会学生代表和新选举出的学校团代表继续努力,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求真务实中砥砺青春,为学校和学院发展积极献计献策。会议在奏唱国歌中结束。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有利于共青团组织和学生会的建设与发展,而且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安全学院共青团和学生会深化改革,更好地服务学院学生成长成才,为河南理工大学和安全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人:丁昕 阮荣政 胡冰瑶 )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