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学生手册》学习交流会
时间: 2020-11-05 次数:

我院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学生手册》学习交流会

为了做好2020级新生的教育管理工作,使学生全面了解学校规章制度,形成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意识和自觉遵守校规校纪的良好风气,11月4日下午,安全学院在3615教室组织2020级新生开展了《学生手册》学习交流会,大会由新生辅导员王伟伟老师主持,安全学院全体新生参加。

大会伊始,王伟伟老师就《学生手册》中学生日常行为准则进行了讲解,并且详细解读了《学生手册》中关于宿舍安全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要时刻遵守宿舍安全管理条例。同时还强调了挂科在毕业证书以及学位证书发放方面的影响。通过王老师的讲解,大家对学业警示、违纪处分、安全管理等规定有了深刻的认识,对如何安排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定位。大会的最后,王老师安排同学们进行了分组讨论并选派代表进行了发言。

此次交流会的展开,有助于新生更好的了解学生手册的重要内容,并对个人综合素质评定和日常生活行为规范方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对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涯规划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

(供稿人:王伟伟)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