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安全学院“畅想春天,放飞希望”周末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时间: 2010-04-30 次数:

激情勃发,万里鹏程平地起;春光四溢,百年梦想此处飞。4月17日晚,安全学院2010“畅想春天,放飞希望”周末文化广场在南校区小礼堂隆重举行。团委书记张红涛参与并主持了本场晚会。党委书记张玉培,党委副书记孙彦,副院长魏建平同700多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度今宵。

音乐响起,一群服装别致、造型奇特的青年男女跑向舞台中心,开始了《青春》之舞,他们炫烂的舞姿、动感的节奏,成功为本场晚会拉开帷幕。郭杰文的模仿秀《天天看到你》悠远动听,他沙哑的声音让我们感受到了真实阿杜的存在。小品《探望》通过母亲探望女儿的故事表达了老师与家长对学生寄予殷切期望,并警醒广大学生不要误入歧途。张学博老师深情演唱的歌曲《情书》,诉说了新一代青年内心的羞涩与对爱情的追求。太极表演《行云流水》在静美流远,叩人心扉的背景音乐中呈在众人面前,稳健中透露着雄浑,静逸中流溢着灵动,挥洒了中华太极的博大精深。手语表演《祈祷》中,一支支点燃的蜡烛代表了一个个燃起的希望,深切表达了对远方人的祝福。踏着岁月的脚步,携着淡淡的忧伤,诗情婉转中我们体味着已逝的光辉岁月,澎湃激荡中我们点燃未来的火炬,配乐诗朗诵《因为有了他们》,以浓浓的真情歌颂了河南理工大学瓦斯地质工作者的辛劳与勇敢。晚会在全院师生意境悠美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丰富多彩的节目为全校师生送上了一份精美的视觉大餐,得到了在场学生的广泛好评与普遍赞誉。

本次周末文化广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突出安全学院的人文特色,并借以表达我院对校园文化的支持,希望能为其发展献上一份自己的力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