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安全学院举办首届“任责杯”团日活动设计大赛
时间: 2010-09-10 次数:

9月5日上午,安全学院在电气楼201教室举行了首届“任责杯”团日活动设计大赛。这次大赛由安全学院团委主办,安全07、08团总支和院学生会承办。安全学院团委书记张红涛等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这次比赛采用先解说后现场答辩的比赛方式。参赛的七支队伍依次登台,由其中的一名同学代表全队,向评委和观众详细介绍他们班级开展团日活动的方式和经验教训,然后由评委针对他们的解说提出问题,进行现场答辩。比赛角逐相当激烈,七支队伍的活动内容各具特色,让人耳目一新:有的通过播放电影,举办座谈会,教唱团歌来普及关于共青团的知识;有的发起签名活动,并用许愿树的方式向百年母校送上真挚的祝福;还有的搞征文,制祝福卡,将理工学子对母校的深情祝福收集起来。其中来自消防07-01班的参赛队伍表现的尤其出色。他们的解说员配合着ppt条理清晰地介绍了他们班级团日活动的流程后,又对评委的犀利提问给出了精彩的回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他们也最终荣获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这次比赛调动了安全学院全体同学参与献礼校庆,服务校庆的活动的热情,同时也为同学们学习团知识,投身实践搭建了一个平台。正如事后记者采访一位参赛同学时他说的:获得什么样的名次不是目的,这次比赛我的最大收获是过程本身。通过这次比赛我提高了自己的实践能力,同时也为我们母校的百年华诞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这才是重要的。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