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安全学院校史馆讲解员选拔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 2010-06-09 次数:

忆往昔,百年风雨话沧桑;看今朝,世纪风华誉九州。6月4日,安全学院在安全楼304会议室举办了以“学习百年厚重历史,解说世纪风雨历程”为主题校史馆讲解员选拔大赛。院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副秘书长及办公室主任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比赛伊始,我院学生会主席在讲话中指出,人才是在不断的锻炼和磨砺中铸造出来的。他希冀同学们放松心态,以最完满的讲解展现自我风采,秀出个人魅力。此后,参赛选手一一上台解说,他们着装得体,举止大方。从刚开始的略显紧张到后来的激昂慷慨,举手投足间无不彰显着成长的痕迹。他们以流畅的语言、饱满的激情将学校的百年历程幻化成一幅幅生动的画卷,跌宕起伏间,掌声阵阵……百年的沉淀从历史的长河中缓缓走来呈现在众人面前。

本次活动在为我校首届校史馆讲解员选拔大赛选拔出优秀人才的同时,也给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是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锻炼和考验。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提高了语言的表达能力,加深了对学校历史的认识和理解,还在无形中平添了一种神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莘莘学子将继往开来、发愤图强,将历史的火炬代代相传!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