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安全学院院长牛国庆为研究生上思政课
时间: 2022-04-21 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和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引领、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4与13日下午,安全学院牛国庆院长在学院217会议室为全院研究生代表讲授思政课,活动由研究生辅导员马骥主持。

牛国庆结合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同时引用多个生动具体的案例,向在座的研究生讲述了国家、各级政府、广大人民群众为抗疫作出的巨大努力。牛院长最后指出,抗疫的每一步,都是生动鲜活的思想政治教材。疫情无情人有情,学校会始终把师生平安、身心健康挂在心上,始终坚持“键对键”与“面对面”相结合,把关心关爱传递给每一名师生,也希望每位同学提高认识,积极参与,在抗疫中成长和进步。

本次思政课,进一步营造了全院师生共抗疫情的良好氛围,极大的增强了学院师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定力。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