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安全学院开展大学生“劳动教育周”活动
时间: 2022-05-17 次数:

为深入贯彻全省劳动教育周活动要求,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5月5日至12日,安全学院开展了首届以“劳动淬炼成长,实践创造幸福”为主题的大学生劳动教育周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从多方面落实劳动实践方案,对劳动教育活动进行广泛宣传,在全院内组织学生和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活动中,广大同学对教学楼内外进行打扫,清扫了道路上的白色垃圾、枯枝干叶,并且在老师的带领下浇灌草坪、清除杂草。另外,同学们对学院楼内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同时对宣传展板、指示牌、垃圾桶进行清洁。活动过程中,广大同学积极参与,互帮互助,体现了安全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劳动教育周活动通过团体协作,共同劳动,提高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安全学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劳动教育新模式,教育引导大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帮助学生筑牢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

(罗家乐、赵坤、崔蓉)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