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安全学院举办2022年学生组织招新宣介会
时间: 2022-09-25 次数:

为推动学生自我管理、自我锻炼和自我成长,吸引更多优秀学生加入各类学生组织,9月24日下午,安全学院宣传中心、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于电气楼201教室联合召开新生宣介会,学生组织主席、各部门部长及部分22级新生参加会议。

宣传中心宣介会由贾瑶主持,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讲述了部门职能与特色。其中网宣部部长用活泼有趣的语言成功调动起全场新生热情,为他们展示网宣部日常活动;文编部部长以主要工作和成长感悟为主,让新生充分了解文编部组织工作。最后运营部通过赛博朋克风的视频将会议推向了高潮,会议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顺利完成,提高了新生参加兴趣。

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分发小礼物的形式,积极与学生进行互动,宣介会在欢歌笑语中正式开始,随后进入各部门宣讲环节,其中,支教部部长通过支教视频收获了新生们的认可,外联部部长结合自身经历,展现了学生组织对学生能力的提高,文艺部部长通过悠扬动听的吉他表演展现了志愿者的风采。答疑环节,针对新生从平衡学习与工作、支教过程、大学生活等多方面的疑问,志愿者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结合自身经历提出宝贵的建议,为新生指明前进的方向。

学生会宣介会由崔宇阳主持,会议于艺术团成员温情演唱的《这世界那么多人》拉开序幕,紧接着,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对本部门的职能和工作日常进行讲解,通过部门视频展示,快闪等方式帮助新生全面了解学生会各部门职能,针对新生的疑问,各部门部长详细为学生解答并对新生发出邀请,鼓励新生积极参与学生组织和部门活动,为学生会招收干事打下了新生基础。
本次宣介会的顺利召开,为安全学院各类学生组织的招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帮助新生充分了解学院组织职能工作,使更多人对院组织产生了浓厚的热情,相信他们在此次宣介会后会根据自身做出合适的选择,为宣传中心、青协、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让未来的组织活动更加精彩灿烂。

(撰稿人:郭栋、吴颖慧、聂新乘)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