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迎新季|安全学院圆满完成2023级研究生迎新工作
时间: 2023-09-07 次数:

盛夏消隐,金秋甫至,恰是迎新正当时。9月6日,安全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由学院研究生会与2022级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伍于早晨7:00分别来到学校南门、西门与春秋大道迎新报到点集合并开展此次迎新工作。

在报到现场,迎新志愿者坚守岗位一线,认真、负责地核验录取通知书、本科毕业证与学位证等身份信息资料,发放校园卡、银行卡,严格执行每项报到流程。

学校南门、西门的志愿者以认真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同学的到来,他们积极地从新生手中拎过一件件行李,引导新生领取物品、入住公寓,场面十分温馨。学院报到点的志愿者也认真、负责地为学院新生办理报到手续。

晚20:30许,安全学院顺利完成最后一位同学资料核验与现场报到,为今年的迎新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迎新期间,学院设立独立的新生报到点,提供“一站式”报到服务,迎新条幅、拍照背板及绿植花卉等景观设施渲染出热烈浓厚的迎新氛围,有效缓解新生报到过程中的奔波和疲惫,让新生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和温暖,有力增强新生归属感。

(撰稿人:项思思 )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