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迎新季|安全学院深入新生宿舍走访慰问2023级新生
时间: 2023-09-04 次数:

又是一年迎新季,为深入了解安全学院新生住宿和生活情况,把握新生思想动态,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1日晚,安全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一行深入2023级新生宿舍走访慰问。

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分别来到竹园5号、竹园7号、兰园6号等新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送去学院的关怀与祝福。院党委书记刘文军、副书记李静、副院长杨明、副院长潘荣锟、副院长王燕、副院长李波等分组走访每一个新生宿舍,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适应情况和学习生活的需求,认真聆听同学们的入校感受,叮嘱同学们要尽快熟悉校园环境,注意个人安全和宿舍卫生,嘱咐同学们有困难及时向学院老师反映,并鼓励新生们确立新的目标,做好大学学业规划,不辜负家长和老师的期望,以昂扬的姿态开启新的征程。

心系学生成长,殷殷嘱托承载关怀与期望。通过对新生宿舍的走访,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倾听学生心声、指导学生成长,让新生们充分感受到来自安全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迅速提升归属感、安全感,充满信心迎接新的大学生活。

(撰稿人:董勇 杨逢涛)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