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迎新季|安全学院喜迎2023级新同学
时间: 2023-09-04 次数: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开学季。为迎接2023级新生顺利入学,安全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积极组织辅导员、学生干部、志愿者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去。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安全学院于8月31日至9月2日分别在春秋大道、东门设置迎新报到处,在西门、南门设置迎新引导处帮助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手续。本次迎新工作提早一周规划、人员组织合理、物资保障充足,迎新过程中,全体师生不惧烈日、坚守岗位,用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同学的到来,获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截至9月2日晚,安全学院2023级本科352名新生全部顺利入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2023级新生即将步入大学课堂,希望同学们像雄鹰展开翅膀,像白云在高空飘扬,像花朵吐露芬芳,像树木茁壮成长,安全学院全体师生欢迎你们的到来!

(撰稿人:杨逢涛 董勇)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