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关于组织师生收看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在线公益讲座的工作安排
时间: 2020-04-20 次数:

 

招生就业处关于组织师生收看高校创新创业教育

在线公益讲座的工作安排

 

各位任课教师: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在线公益讲座活动的通知》(教高函〔2020104号)要求,做好在防疫防控期间就业创业教育工作,确保良好授课效果,结合本学期学校就业创业类课程实施情况,现就本次工作的开展做出如下安排:

一、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620

二、参加人员

本学期承担《大学生创业教育》、《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创业基础与就业指导》课程的任课教师。

三、    具体要求

1.请任课教师结合所讲授课程,从文件附件中挑选相关讲座或精选其中部分章节布置给学生,利用QQ课堂或蓝墨云班课堂,指导学生收看、讨论并提出相应作业要求。本作业的完成情况将作为结课考试的考核依据之一。

2.请任课教师在工作群填报《任课教师指导收看公益讲座情况反馈表》。

四、反馈提交

请任课教师于620日前在就业创业教学工作”QQ群(775036933)在线填报完成《任课教师指导收看公益讲座情况反馈表》。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在线公益讲座活动的通知》

 

 

招生就业处

2020420

 

 教高函〔2020〕104号-关于开展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在线公益讲座活动的通知.pdf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