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工作通知
时间: 2020-06-30 次数: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的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工作,避免大规模流动和聚集引发交叉感染,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证考试安全和公平公正,根据上级部门相关文件精神,我校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工作定于2020年7月13日-14日在河南理工大学南校区体育馆举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到测试时间及地点

1.报到时间:2020年7月13日上午8:00—11:30点

2.报到地点:河南理工大学体育馆东门

3.测试时间:2020年7月14日全天

4.测试地点: 河南理工大学体育馆

二、报到流程

1.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考生健康安全,学校只允许考生本人于2020年7月13日上午8:00—11:30点,持有效身份证,经防疫检查合格后由南校区东门进入学校,逾期不再办理报到手续。为加强防控,考前不提供适应练习场地,所有送考、陪考人员、车辆不得进入学校。

2.考生须提交以下材料以备查验:

①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证明、国家运动员等级证书、近三年竞赛成绩证明或获奖证书、运动会秩序册、成绩册、高考报名信息确认单等原件上交学校进行审定。

②报到前7日内核酸和血清抗体检测合格证明和绿色健康码。

③测试期间的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原件。

3.查验合格的考生须签署《河南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员考生反兴奋剂承诺书》、《河南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个人健康承诺书》、《河南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拒不签订承诺书或拒绝接受兴奋剂检查或抽查者,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4.通过审验者方可进行现场采集指纹,领取专项测试准考证。

5.具体流程:

①南校区东门:考生凭有效身份证进行体温检测→出示绿色健康码、7日内核酸和血清抗体检测合格证明

②体育馆东门:合格考生排队报到→通过相关身份、资格证明材料查验→确认报名信息无误签字→签订《反兴奋剂承诺书》和《河南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个人健康承诺书》→采集指纹→缴费→领取准考证。

三、专项测试

1.考生需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测试,证件不齐全者不能参加测试;

2.考生若在考试当天检录点名不到,作自动弃考处理;

3.如有替考、提供虚假证件等作弊行为者,当场取消其考试资格;

4.专业测试过程中,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确保专业测试成绩的真实、准确。每项测试结束后,运动员、考评员、纪委工作人员在测试成绩后面签字确认,该运动员成绩方可有效;

5.测试内容:

①篮球

类别

实战能力

基本技术

测试指标

比赛

投篮

一对一攻防

二对二攻防

   ②乒乓球

  乒乓球分组测试,报到时须选择相应组别。

类别

实战能力

基本技术

测试指标

比赛

正手两点

弧圈结合快攻打法:台内挑打或拧拉衔接全台

削攻结合打法:台内劈长衔接中远台

   ③足球

类别

专项素质

专项技术

实战能力

测试指标

5×25米

折返跑

传接球

踢准

运球绕杆射门

比赛

四、注意事项

1. 考生应严格按照《考生防疫须知》做好行程安排和报到、测试准备。

2.考生在校测试期间,在工作人员引导下, 从东门沿固定路线进入报到、测试地点, 中途不得偏离路线,结束后由原路返至东门出校,中途不得逗留

3.严禁携带手机、相机、平板等电子产品进入考场,若发现,则由现场工作人员收缴统一保管。

4.考生须提前了解赴我校考试行程前后的各地疫情防控措施,并注意本人核酸检测有效日期,合理规划出行方案。如影响到参加其他考试,请考生自行权衡。

5.如遇重大突发情况、恶劣天气等不可抗力而导致考试不能如期进行,则须等待学校另行通知。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年6月

考生防疫须知.docx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