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撰写2022年招生简章中“学院简介”与“专业介绍”的通知
时间: 2022-04-22 次数:

各招生学院:

为做好2022年普通高招宣传工作,准确地向考生和考生家长宣传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同时为编制我校2022年招生宣传材料提供依据,请根据学院近几年发展情况及取得成就,结合学院专业建设规划及办学条件,撰写2022年招生宣传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1、学院简介:300字以内。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特色专业及质量工程、教学科研成果、学生培养与就业(创新创业、学科竞赛、考研率及就业率)、招生咨询电话、网站连接等。

2、专业介绍:200字以内。含培养目标、主干课程、就业方向三部分。设有大类招生的学院,在“专业介绍”前面独立设段,简要介绍大类招生目的、培养目标、所包含的专业、专业分流时间及分流办法;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卓越班、实验班等专业(方向)所在学院,单独介绍此类专业(方向)。

3、请提供5-10张反映学院办学特色和学生活动的彩色原版电子照片(jpeg格式,800*600以上像素),并根据照片反映内容简要命名。

4、请报送学院1至2名杰出校友信息,包含经校友本人同意公开宣传的工作照1张,文字介绍等,要求信息、称号准确,文字内容100字内。

5、撰写好的学院简介和专业介绍的纸质样稿,经学院院长审核、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于2022年4月27日18:00前报送到大学生活动中心213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稿发送至邮箱:zsjy@hpu.edu.cn。

6、联系人及电话:张亮3987226

招生就业处

2022年4月22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