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工作通知
时间: 2023-03-16 次数:

我校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工作定于2023年3月18日在河南理工大学南校区体育馆举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到测试时间及地点

1.报到时间:2023年3月18日上午7:00—9:00

2.报到地点:河南理工大学体育馆东门

3.测试时间:2023年3月18日

4.测试地点: 河南理工大学体育馆

二、报到流程

1.考生本人于2023年3月18日上午7:00—9:00,持有效身份证由学校东门进入学校办理报到手续,逾期不补。考前不提供适应练习场地,所有送考、陪考人员、车辆不得进入学校。

2.考生须提交以下材料以备查验:

①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证明、国家运动员等级证书、近三年竞赛成绩证明或获奖证书、运动会秩序册、成绩册、高考报名信息确认单等原件上交学校进行审定。

②测试期间的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原件。

3.查验合格的考生须签署《河南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员考生反兴奋剂承诺书》、《河南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拒不签订承诺书或拒绝接受兴奋剂检查或抽查者,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4.通过审验者方可进行现场采集指纹、缴费并领取专项测试准考证。

三、专项测试

1.专项测试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体育专项考试方法与评分标准》(2023版)。

2.考生需持准考证、身份证参加测试,证件不齐全者不能参加测试;

3.考生若在考试检录点名不到,作自动弃考处理。

4.如有替考、提供虚假证件等作弊行为者,当场取消其考试资格。

5.专业测试过程中,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确保专业测试成绩的真实、准确。每项测试结束后,运动员、考评员在测试成绩后面签字确认,该运动员成绩方可有效。

四、注意事项

1.严禁携带手机、相机、平板等电子产品进入考场,若发现,则由现场工作人员收缴统一保管。

2.如遇重大突发情况、恶劣天气等不可抗力而导致考试不能如期进行,学校将另行通知。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3年3月16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