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与鹤壁市2所重点高中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时间: 2017-12-19 次数:

为了加强我校与省内重点高中的交流与合作,为更多优质考生提供优质教育服务,吸引更多地优质考生报考我校,全面提高我校生源质量,12月7日-8日,在学校招生就业处安排部署下,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怀珍一行前往鹤壁市进行生源基地考察,并成功地与鹤壁高中和浚县第一中学签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在与鹤壁市2个重点高中交流过程中,李怀珍向2所高中校领导介绍了我校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招生就业方面情况,并与他们深入交流关于建设优质生源基地的想法与措施。2所高中的与会领导也分别向李书记介绍了各自学校的高考情况,并表达了愿意和河南理工大学合作建设优质生源建设的意愿。会后,与会领导签署了建立优质生源基地的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是我校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吸引更多优质生源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生源基地的成功建立,有助于加强我校与鹤壁高中、浚县第一中学的合作,对于我校招生宣传工作、更好地服务考生和家长、提升我校生源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最近更新